厌枝

年末成绩单!

感想等等写,守跨年演唱会中~

***

喜欢的人的表演结束啦所以过来写总结~都开始刷新年快乐了呀哈哈哈

那我也在这边祝大家新年快乐啦!

感觉LFT作为我的图站来说似乎是用了很久了,归档了一下竟然已经四年了,好久啊,时间给一个小朋友的话幼儿园都快要毕业了。但是这种有时间的记录有的时候翻一翻也很有意思,随着我每年画画的手法、想法的不同,给我的留言和留言者的不同,嗯……怎么说,这种“经历”对我而言是很有意思的、很有意义的,每次回顾都会有新的感受。

先说画画吧,总体而言我觉得还算……可以吧?虽然比我之前年初的想法还是差了很多,但是在颜色方面果然还是越来越丰富了,也会想去用以前不擅长的色系。在内容上今年从下半年开始就突然很迷故事性的表达,总是跑去画曲绘,当然也有私心的存在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生活的话必须要说的就是今年十一月和室友去重庆的旅行啦,很开心,炒鸡难忘!!今年我的心态真的放松了很多很多,可能是长大了一些小的时候想不通的事情反而都释怀了,毕竟已经是20时代的人嘛!要做成熟的大人,不过还是很忙(忙的我也很迷?),而且我最近还去实习了T T但是大家的回复我都有看的啦!谢谢一切鼓励!

希望明年也会是一个开心顺利的一年

2017再见吧^^

2016/12/31  23:45

评论(15)
热度(567)
©厌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