厌枝

Q6.风雨欲来

多日的等待并没有迎来线人的好消息,再加上年关将至,人口流动大,对抓捕“老鼠”的任务更是艰难。路卡不愿再浪费时间,电话叫来几位还在办公的队员直接出勤。

第一个到达的是麦伦娜,曾经活跃于外勤的她在伤了眼睛后便做了文职,一身还是文员的打扮,仿佛只是外出买咖啡。她穿着高跟鞋小跑到路卡身边汇报情况:“还有白枫和小裴,小裴是你走后老裴塞进来的,说是他的远方外甥,年纪小不太爱说话……噢他们来了。”

穿着黑风衣的技术员白枫身后跟着一个陌生的少年,额前的头发很长,看起来确实一副自闭儿童的样子。

麦伦娜心里默默叹气,只觉得他们几个小兵实在不靠谱,但是看着自家主任因为之前的长期任务而晒黑显得更为冷峻的脸,选择理性闭嘴。

人员到齐,路卡简明扼要直接拉开皮衣拉链,露出颇为夸张显眼的防弹衣:”我等烦了,接下来我直接上去赶人,你们楼下堵好就行。“她笑了笑,志在必得中还有几丝风流,“不要怕,不是什么大事,早点下班回家过年。“

小裴难得积极响应领导号召,迅速拉开外套表明自己也穿了装备,一副随时准备上去莽的样子。



评论(3)
热度(958)
©厌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