厌枝

23岁啦

下午去超市买了很多的酸奶,然后挑了蛋糕(是紫色的芋头蛋糕~)。路过花店看到很可爱的乒乓菊,想要买一支,但是店主说是以束来卖的,就没买啦。因为真的只想要一支。

回家全家人一起吃了烧烤当做晚餐,后来我一个人的时候自己弹了生日快乐歌。我的钢琴和画画一样都是自学的,说不上太好,弹给家人听我都会害羞。

日子过得很快,尽管生活不尽人意的更多,但我也还在奔跑,所以…

许的愿望和往常也一样,家人朋友和我都身体健康,一切顺利就好了


---

上月自退后现在是真*自由画手的状态啦,上海地区若有美术相关的社招欢迎敲我~


评论(223)
热度(474)
©厌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