厌枝


那啥,我不会轻易把你还能【在博客里看到的】图的版权给卖掉,如果版权卖了,你肯定是在这里看不到了哈……所以你要是从同学、朋友等等那边看到对方说买了你从我这边还能看到的图的版权,肯定是假的啦……到时候麻烦合理使用私信告诉我。(拜托拜托/搓搓手)

还有如果你的朋友、社员、同学等等,拿了一张你【从我这边看到过的】图说是自我原创,并给出了略显粗糙和急促中P出来的草稿等等,拜托动动你机智的小脑筋,来想想我和他谁才是真身吧

这个时候还看不出来还想不想和我宇宙第一好了

因为这种事其实遇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不过我自己也有一部分原因,因为我没有开水印保护和关闭大图可见……但是其实这两个不开的原因也很简单,如果你是带着欣赏而来,我也不必小心翼翼。不过也可能是我资历尚浅,还没有经历过太多这方面带来的烦恼与难过,未来这个观念讲不定也会变,到时候再说吧。

以后这方面我也会注意(会加签名),不过主要还是希望各位读者朋友可以君子爱"才",取之有道吧(谢过谢过)

一切图片引用注意事项→

****

另外说个题外话哈,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在我已有账号、已发布过的平台,同一件作品被人二次发布……emmmmmmmmmm就是不喜欢啦



评论(41)
热度(426)
©厌枝 | Powered by LOFTER